钾擦炮

【关注前请看置顶】
在等待官方更新的同时一边穿梭在ddl的夹缝中快乐ff14
主页版头是找同学约的舟pa

我疯狂d爆。很难的看见这么客观的。。。。。!

一手撸猫一手烙饼:

就al那件挺迷的挂人

我或细或略看了一遍发现几个点


一是被挂的人确确实实是有看过al老师的文章的(虽然是否认真看过并不得而知),作为一个有自主意识的人对于文章的看法不同也难以避免,

但是阅读并不是一种思想的强加行为而是一种思想的共鸣,

当你对此感到排斥你认为这个文章的思想浑浊的同时应该反省自己是否眼界过于狭隘。



二是被挂的人分析文章中也有确确实实存在的问题,譬如单调枯燥和大多数一样的灵感的停滞,这值得反省,被指出了缺处就说明找到缺处的轮廓去充实升华自己的文章这件事已经刻不容缓了。


三是被挂方表现出来的优越感令人不适。她表面说着这个圈子凉了,这个角度去看她本就该拍屁股走人不去管可是还是在公共平台发泄偏激的情绪,可以说她的本意动机绝不是为了圈子的崛起,只是就着自己发现了圈子的不足揪着不足找到自己的优越感(但可能她在现实社会中收到的不公平对待需要一个发泄的出口,语言偏激中还有不得不甘的情绪,我觉得愿意体谅的人也会有的)


四是挂人方仅仅做出语言diss并未详写对这些语言的看法,(不仅增加了我的阅读量还在考验我小学生理解力……)没有尽量客观的语言会带来阅读偏差,同时也对挂人方的意图表示质疑。


五是
挂人不占tag,文明你我他。
撕逼不占tag,产粮靠大家。



我爽了,睡觉了。没有引战内容,别做阅读理解,求

评论

热度(52)

©钾擦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