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擦炮

【关注前请看置顶】
在等待官方更新的同时一边穿梭在ddl的夹缝中快乐ff14
主页版头是找同学约的舟pa

【5A宿舍/安雷】说起来有人去看招新了吗(上)

5A宿舍衍生论坛体,设定戳这里


三大组织招新番外【但是招新篇正文我不想发。不看正文好像也没什么影响。


一句话柠凯注意避雷


有未出场角色出没注意


 

凹凸二中吧>>新生答疑

 

【求扒】说起来有人去看招新了吗

 

1L 楼主

如题,本人新高一小学妹,中午填了学生会的表就没去看了,听说下午闹事了???

 

2L

前排!本高三老油条当时在宿舍洗澡没看见同求!

话说学妹居然敢报学生会,勇气可嘉。

 

3L

勇气可嘉+1,顺便我觉得报团委风险也不小。

 

4L

占个伪前排,说到学生会和团委就是他俩了吧。

 

5L Stormy Wings

不是他俩还有谁闹事。

 

6L 楼主

LS和LSS怕不是知情人?!求详细!

 

7L

我当时在场,放个图就跑。

(团委外联部长与学生会长被摁头打啵.jpg)

 

8L 楼主

7L小解接这么刺激的吗……这么娴熟的手法怕不是老前辈。

 

9L 我是7L

不不不怎么可能,我也是高一……

 

10L

真正的老前辈表示并不会很激动。见怪不怪了。

 

11L 楼主

所以还是没有人科普一下吗……

 

12L Stormy Wings

来了来了!刚刚去整理了一下事情的始末就拖了一会儿。

本人高二Beta一只,自管会副主席,当时的吃瓜群众之一。正如大家所知,三大组织坐摊第一天,各大组织的头目高层都会前去坐摊,包括学生会长A和团委外联部长R。

 

13L Miss Pumpkin

诶这不是安迷修和雷狮嘛。安吉拉你别怂,这两个人不管打多少马都会掉还不如不打。

 

14L Stormy Wings

……好叭。

今早不是坐摊嘛,我看见学生会外联部那俩姐弟奋力阻止安迷修说(尬)话(撩),之后他就像一尊大佛坐在那儿不动了——我当时是这么以为的,谁知道他开始向对面团委的摊位暗送秋波,恨不得把眼睛黏上去。

 

15L

学姐这个“暗送秋波”是不是太不妥了……

眼神交流也不一定是暗送秋波吧。

 

16L

本安雷女孩表示那就是暗送秋波,风暴桑说的一点没错。

 

17L

我靠你们腐女癌鹅不鹅心,意/淫男同学很好玩吗。

 

18L

17L你是高一的吧对人家学姐放尊重点。

而且我们也没说安雷没石锤吧。

 

19L 楼主

……安雷又是什么。而且为什么是安雷不是雷安啊。(挠头.jpg)

 

20L

楼主小妹妹你之后就明白了。(老嘢捋胡子)

 

21L Stormy Wings

我继续8吧。

俩家伙就互送秋波,完了雷狮瞟了一眼旁边发现偷拍的学妹,就叫齐了海盗团开始喊他们的威胁口号,人家都是喊“欢迎加入xxx”,就他们喊“不准加入团委外联部”。

 

22L 楼主

风暴学姐等等,不是团委外联部吗怎么就海盗团了、

 

23L 红呆毛

那是因为人家干的就是海盗的行径。

 

24L

出现了!!!第一受害人!学生会外联部长!

 

25L 黑呆毛

不假,老姐日常被抢赞助商。

顺便我也是受害人之一。

 

26L Miss Pumpkin

你们风暴学姐去洗衣服了我来帮你们扒。

(说起来你雷是真不喜欢被偷拍。)

 

27L

哇不就偷拍吗架子好大,人能好看到哪里去。

 

28L Miss Pumpkin

佩服LS学妹的勇气,给你个机会洗心革面。

(雷狮年级晚会场照.jpg)

 

29L

学姐我认输。

这个颜是个人都会忍不住偷拍的,估计是偷拍的人太多惹得学长烦了吧?

呜哇宽肩窄腰大长腿,天哪这什么星辰般漂亮的紫色!还有这身海盗行头太酷了学姐我可以吸一口吗!

 

30L 星月魔女

学妹真有眼力见,这可是你们南瓜学姐的珍藏,文理分班后雷狮去了理特她就没办法再拍咯~

 

31L 楼主

我靠雷狮学长是理特的?!神仙吧?!

 

32L Miss Pumpkin

顺便安迷修也是理特的。分班前他在我们隔壁班,刚才的场照是高一年级晚会两个班的联动节目,给你们看安迷修。

(安迷修年级晚会场照.jpg)

不过星月大佬都来了我不太还意思扒了呢……我情报来源不够丰富,总觉得班门弄斧。

 

33L 星月魔女

没事你继续,我还有事要忙。

 

34L 楼主

!!!!!天哪安学长是这样的人吗!凶凶的眼神好爱!!!这个英气逼人的骑士先生和我中午见到的阳光大男孩不是一个人吧?!!1551大狼狗!!!薄荷绿的眼睛是会发光吗太好看了!

 

35L 红呆毛

等你进了学生会天天和他打交道估计就不会这么觉得了。(死目)

恕我直言他的恶心帅无人能超越。

 

36L 楼主

诶……这样吗。(完全不觉得)

 

37L 红呆毛

神奇楼主,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对安迷修的恶心帅免疫的女生

 

38L 楼主

难道第一个是男生吗。

 

39L Miss Pumpkin

对。

而且就是雷狮本狮。

 

40L 星月魔女

不仅不会恶心还会正中靶心地脸红。

啧啧啧,明明是个Alpha真是丢死咱们的脸了。

 

41L Stormy Wings

不过他那是对恶心帅的恶心免疫吧……

所以他平时的干呕基本是装的,估计实际上心里已经小鹿乱撞乐。

我被告知的时候都惊了。

 

42L 楼主

话说我们谈了这么久了各位学姐行行好,让我这个想入安雷的小学妹求个两位学长的详细资料?

不然这瓜吃着不甜呀。

 

43L 冰柠檬

安迷修,Alpha,午夜风暴味,学生会长,园艺社长,理特班长,老干部,年级第五。

雷狮,Alpha,朗姆酒味,团(雷)委(狮)外(海)联(盗)部(团)长,理特体委兼备用网管(有一定的hacking技巧),校霸头子,雷氏集团三少爷,年级第四。

 

44L 星月魔女

啊柠檬你也来了。

基本就是这样咯,LZMM你看着办。

 

45L 楼主

没想到是双A禁忌恋……还有这什么神仙人设,提供信息的柠檬学姐也不简单啊。

 

46L 星月魔女

那是我女朋友,二愣子Alpha一只。

顺带一提,7L那张照片,摁头的就是我俩。(虽然变成了残影)

 

47L 楼主

(没想到学姐是这种人.jpg)

 

48L

话说还有人记得这是一个818下午那件事的帖子吗。

 

49L Stormy Wings

那我把楼正回来了哦~

话又说回雷狮威胁后辈不要加入外联部的事儿,因为语气太强硬当时吓跑了好多为了雷狮的颜来的颜粉(虽然这就是本来目的)。然后团委主席那个眼镜小弟担心招不到人嘛,就提醒了一下结果超搞笑的:

“我外联部的事什么时候轮到要你主席来管?!”

团委主席一脸懵逼,然后那边就没声儿了——如果不是安迷修突然拍案而起的话。

说真的你们赶紧把刚刚看照片的男神滤镜撤掉,他俩吵起来啊加起来绝对不超过三岁。这种捧一踩一的喊法绝对是故意的。

虽然不关我们自管会什么事就是了。

 

50L 楼主

风暴学姐话不要说一半啊!他们喊了什么!

 

51L 我是2L

哦那个呀,我还是听到一点的。

好像是:

“隔壁学生会长恶心死个人!欢迎加入校团委!”

“隔壁校团委为非作歹压榨民众!欢迎加入学生会!”

被压榨的是团委主席吧有点心疼他hhhhh

不过7L那张照片上的我真没看见,宿舍阳台面前就是路口大屏幕,全给挡完了。

 

52L Stormy Wings

之后就是星月桑和柠檬桑的摁头了。

说真的我头一次见到活的按头小分队。

 

53L 星月魔女

那是,你凯佬也是冒着生命危险的。

 

54L

哟,按个头都能理直气壮,学姐就不怕当事人尴尬?什么安雷雷安的估计也只是你们意/淫的结果,石锤其实不存在吧?!

 

55L 星月魔女

诶哟哟,又是一个高一萌豚低级黑?管理员,封了。@黑夜给我白色眼睛

学学人家LZMM,至少人家知道在清楚事实之前什么该讲不该讲。

 

56L 黑夜给我白色眼睛

√。IP已封。

 

(54L已删除)

 

57L 星月魔女

说真的我也不想干这种可能会被打的危险的事,但是为了防止事情往更坏的地方发展,就只能用一个kiss解决啦xD

毕竟不是谁都能打架打着打着开始扒对方衣服的。

 

58L 所见皆斩

舍友作证。

 

59L 大罗神通

舍友作证。

 

60L 黑夜给我白色眼睛

舍友懵逼。

 

61L 黑呆毛

我靠惊现年级前三。

 

62L 大罗神通

回复60L:渣渣你作为半宿生是不会明白的。

说真的更过分的是在宿舍里打还会啃对方脖子。

 

63L 所见皆斩

即,planting strawberry。

 

64L 楼主

……信息量有点大我脑子转不过来。

 

65L 世界第一狐吹

而且之前问当事人尬不尬的,我告诉你们摁头那事儿还有后续。

(校道回教室路上安雷互相轻锤对方.gif)

(架空层墙角安雷壁咚热吻.gif)

 

66L 楼主

我靠刺激。

 

67L 星月魔女

出现了!跪舔萌二把手,针孔摄像机女孩莱娜!

 

68L 世界第一狐吹

是我。注意你的言辞,魔女。

见你们吵得那么欢来给高一爆个猛料。

为了保护当事人权益5分钟后我删65L。

 

(65L已删除)

 

69L 楼主

所以安雷这是锤了?

 

70L Miss Pumpkin

高二高三人尽皆知。

没想到你们这一届也瞒不住。

 

71L Stormy Wings

毕竟他俩哪天要是收敛了太阳得从西边出来。

 

72L 楼主

我明白了,原来帅哥Alpha都喜欢Alpha。

这让明天去面试的我开始瑟瑟发抖。我纪检部。

 

73L 冰柠檬

没事~我会在宣传部给你撑腰啦~

-TBC-

可有可无的备注:

1、相信大家应该看出来我把安吉拉和悦然写了进去。两人都是自管会的,是当时的吃瓜群众。自管会主席是耀哥。

2、然后俩妹子是文科班的。

3、2L的学姐说勇气可嘉是指安哥的恶心帅比较需要勇气面对,3L的话指的是团委的人比较凶神恶煞太弱鸡会被压制得很惨【什么海盗团啊凯佬啊陆林啊都在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钾擦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