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擦炮

【关注前请看置顶】
在等待官方更新的同时一边穿梭在ddl的夹缝中快乐ff14
主页版头是找同学约的舟pa

这么一想就很有趣了。

狮狮我个人感觉是那种……坏得“一身正气”(划掉)的,坏得很坦荡很清爽的反派。(守序邪恶?(哪里不对
就 武侠小说里的魔教教主那种?(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被打飞
跟鬼狐那种很岳不群的典型伪君子反派不一样的。(被狐吹打飞

所以我实际上不大喜欢看到太过放纵以至于【堕落】的雷狮。
而且看多了就有点……雷。
那样的雷狮太混球了。飘着一种腐烂的味道。那已经不是坏,是坏掉了。
……恶和坏是有区别的。
我不否认那些老师写的很好我也喜欢老师们的文字,只是我心目中的雷狮真的不是自甘堕落的人,他喜欢刺激有冒险精神没错,但不代表他会逾越自己的原则底线。他会点到为止。他有王族天生的骄傲。
他应该是有骨气的。

评论

热度(14)

©钾擦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