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擦炮

【关注前请看置顶】
在等待官方更新的同时一边穿梭在ddl的夹缝中快乐ff14
主页版头是找同学约的舟pa

这次是剩下的考前摸鱼hhh后面是正好撞上考试期间就没来得及画了hhh有空把C04C05补上hhh

————————下面是乱来的长(gan)评(xiang)————————————

我是从《教堂轶事》认识老师的。当时的剧本体十分有趣,文字的风格也很奇妙x以至于当时戏剧选修我差点想推荐这个作为演出剧目(当然没真的实施毕竟是ummmm(但确实有不是安雷圈的朋友也觉得很棒

再来是老师做了归档的时候我才有空好好补完。不得不说是很成熟的文风,但我当时就觉得奇怪,老师的热度配不上这么好的文学水平(原谅我遣词水平低下并且词穷),但我想金子总会发光,于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老师我也很高兴xxx

扯远了。

《亲爱的怪物》开始连载的时候正好是准备进入期考前一周的紧张时期,每天挤着零碎时间在图书馆蹭网找粮的时候发现了老师的更新。说实话我挺喜欢安雷酱带孩子的,挺有“啊,他们确实在一起了”的实感hhh但我之前见到挺多是AO带崽我实际上又不是特别喜欢AO……直到我见到了C03。
她真可爱。
这是我1、2章连着看完后的第一印象。印证了一句话,“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或许是安雷基因掺半的缘故她的可爱中又带着点古灵精怪,使得安雷酱这个(伪)破镜重圆的过程中带了些许幽默的气息,很有生活感(虽然大部分是军队生活)。想想C03也算是神助攻了,要是没有她的出现,估计安雷酱会大眼瞪小眼一辈子(呵 男人)。
再说说整个故事叭。挺意外的,大巴比伦是那样的一个存在,拥有那么强大的能力却又如此不成熟,确确实实是一个“发育畸形的怪物”。然而怪物不只是它,安雷酱互相的感情,C03本身,许许多多的东西都在照应着“怪物”的主题。不过每次看完更新都会感觉备注才是正片啊hhhh确实完结章的后记也解释了很多背景上的东西,感觉到这是一个很完整的世界观。。。!
最后的C04C05是意料之中的二胎hhh只是没想到是双胞兄弟hhhhh因为朋友圈不同而被迫成了媒人的操作也是666实际上有点点想把兄弟俩画成安雷酱交换瞳色但又怕被老师打xxx
总之感谢老师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文章!感谢陪我度过了备考时光的“怪物”们!也祝老师能创作出更多好作品!(所以你考试还是考的不咋地对吧。(没办法。

——————————————————————

悄悄艾特 @乐园遗址

评论

热度(70)

©钾擦炮 | Powered by LOFTER